close



昨天下雨天.本想去上課.可是早餐麵包沒了.就把同事訂的羅蜜亞西餅.一起作了.


不過一盒的絣乾.我原本以為會很快.但是這擠花餅乾還蠻大一塊所以兩盤我還烤蠻久的的.有點擔擱到我正在發酵的麵包.



這次用上新包裝.我喜歡它的感覺很法式.所以餅乾袋我也用法國鐵塔的.特別一塊用透明的裝.可以看到餅乾的樣貌.


這帶有焦糖杏仁的餅乾是我最喜歡的餅乾.香香脆脆的來上一片.奶油相加堅果香.若再來上一杯黑咖啡.真的就是很棒的下午茶了.


很感謝同事的支持.讓我有更加努力的動力.還有會計師好友也是.感恩你们用行動默默的支持露露.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