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來吃飽後就作麵包和同事要的花環餅乾.現在才剛收拾好.稿得我筋疲力竭.一次做兩樣的好累.烘烤


時又去看探索頻道蛙人訓練的過程.真是超級無敵困難的.想想現在10個仰臥起坐都快作不起來了.我真的


很難想像.真是要極大的意志力才可撐過.難怪婆婆去看大姐夫二兒子結訓時.說大家都哭了.看到電視畫面


我也哭了.真的於心不忍.但另一方面我想到以後我若碰到又苦又累撐不過時時要學蛙人精神.不怕苦不怕


難勇往直前.


7月底開始進行均衡飲食.希望可以降一些膽固醇.不然醫生要我11月回診我到現在都沒有去呢.希望一段


時間後體力和體態都可以變得更好更有精神.這也是要有毅力的.和蛙人的訓練比起來真的輕鬆的不得了.


要堅持下去喔.我跟自己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