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到部落格了.完全沒有動力.雖然事情一樣在作.生活一樣在過.炎炎的夏日卻完全沒有熱情再po文.過了懶散的一個月(在部落格po文).


不過7月其實有很多事讓我蠻開心的啦.就是帶姐妹滔來趟台中雜貨之旅.還有換廚具.家裡大整理等等的.還蠻值得記錄一下.


 



家裡廚具已用了17-8年了.早就不堪使用.水管太小導致下面排水不順.做完廚具後請包通的來通一通.也算解決了一些長久困擾的問題.我每天洗碗後都會整體整理一遍.這套不繡鋼流理台我可要好好使用.


 


7/24.ant媽和小喵老師趁暑假帶ant坐自強號來台中一日遊.這天全在雜貨的店裡繞呀繞的.


第一站來到向上路的小樹苗生活雜貨.早上9:00就開門了.裡面小小的.不但雜貨超多的.客人也很多.這間


是我们大家票選最喜歡的一站.也是第一站喔


第二站是早上10點開angel lala.裡面也是鄉村風東西也是很讓人喜歡的.好像加入粉絲團進去就可以拍照囉...


第三站要平日要預約喔.好像星期三才開到周日.裡面大都是南法普羅旺斯近口的雜貨和紅酒.裡面的大門真是拍照的好地方.好像人感覺特別美.(人本來就都很美啦)


看得出太陽很大啦.


 


第四站到朋有小貓的店多波啦啦去用餐.吃義大利麵.燉飯.pizza的也是很多雜貨的喔.


吃太飽就到大坑的心之芳庭走一走拍拍照.吃吃冰的.


我们到這裡才中午12點多.所以11點就跑去用餐了.因為這天大家都很早起所以很早就餓.因此時間上就變得很充裕.


  


還遇到以前隔璧的同事好友.也帶小朋有來逛.但是大坑蚊子是出名的.小孩被咬到.媽媽心疼.哈哈所以請要來這的朋友穿長褲會比較保險些. 


這裡門票200平日可全抵.可買些小東西或生巧克力.吃吃冰都很不錯


第六站來到露露家.我前一晚作了蘋果酸奶油蛋糕招待大家.再煮我家自種的咖啡.一邊聊天.一邊喝茶.渡過了一個很開心的午茶好時光.一定要特別在此停留.才能好好聊上一下.好久才能聚一次.


最後接近晚餐時間.就去車站附近的台中肉丸吃肉丸配冬粉湯.依依不捨結束車站送別時竟下起超大雷雨.很配合我们整天的心情.白天熱呼呼.離別淚漣漣.結束了開心難忘的7/24台中雜貨之旅.



雖然部落格漸漸不熱門了.但在部落格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友.也分享許多彼此的手作和生活點滴.或許有一天也會放下它.但是這真的是一個大家互相交流學習的平台.好想說大家回來吧!


我把不用的平底鍋拿到花台當黑板雜貨用了.這也是一種分享吧!
 

今年老公種樹後一早就回斗六.兒子也要準備國三的會考.所以能有一次和好姐妹的小小的旅行.真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