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現在風好強.感覺有點恐怖.


早上將前天作布朗尼多出來的蛋白用來作費南雪.中午去買餅乾包裝材料時.順便看一下它的模子.是四方長形的.一個567.是還好啦.不過先不要買好了.暫用馬德蓮模代替一下了.它的正確形狀像塊小金磚.烤起來也較扁平.材料是蛋白146.杏仁粉127.糖.低粉32.少許無鋁泡打粉.蜂蜜9.轉化糖漿3.奶油127


吃起來有點馬德蓮近馬卡龍的口感.


.


我請女兒下午幫我烤.昨天教過一次.今天就會烤了.不過她說我不在她還是有點怕.




颱風應該有點大.所以我得把我比較寶貝的植物收進[來.


這不收葉子會壞.剛長好我會捨不得.


家裡太小.所以不能搬太多進來.


改天還得買個費南雪的模型.不能用這個外型護被誤會.也不能稱費南雪了.好吃又比較有堅果香.也沒蛋黃.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