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烘培課上德式布丁和葡式蛋塔.


本來早上逛跳蚤市場下午又忙著打掃.實在有點累.但是這個禮拜六沒回去斗六.不上也可惜.中午又和兒子去一家鄉村風的早午餐小店吃午餐.看到它裝璜簡單用些壁貼.層架.桌腳都是很好看的裁縫車鐵架.椅子我覺得很有參考價值.而它们有也有賣台灣咖啡.手工鳳梨酥和牛軋糖.嘿嘿.不行.每人都這幾招.要多學點才行.所以還是去報名上課.其實裕軒上課真的很棒.報名才300會送一張等值折價券.買500的東西就可抵掉報名費.且師資都很棒.上完課還可以有成品帶回去吃.這麼大一顆.喜歡烘培的好友.這種上課真的很棒很值得喔.現在一周有1.3.4.6都有課.我是上不完啦.因為這樣也是材料買不完.因使用期限都只有2個月.


 



最近買了一些杯子.我喜歡這種雜貨風濃的杯子.早上特地作了美美的早餐和煮一杯咖啡拿鐵和一杯紅茶拿鐵.跟女兒吃一頓小幸福的早餐呢.這模型昨天買了20個.也不貴500出頭.可以作德國布丁.鹹派.小蛋糕.烤布列塔尼酥餅都可以用.所以以前從沒想要買的這樣模具.昨天上完課就把它掃貨4組全買了.哈哈.我買東西就是有殺氣.難怪老公常會出現三角眼.^m^



昨天去跳蚤市場還被一位太太說.厚!妳買東西很殺也下手很準喔.歹勢.我真不好意思說.我專門在跑這種場子的啦.不過昨天我只有自己一人騎摩托車.我剛買第一攤就袋子裝滿了.買了兩個多用途可油炸可川燙可蒸白煮蛋的不繡鋼鍋還膳魔師的喔.另一組有長柄的把手.造形差不多.還有覘板加4把刀刀具組.因斗六的廚房用品都得更新了.所以要加減買囉.




昨天上完課後我幫擦桌子.老師竟說不好意思怎讓老板娘擦呢.歹勢!我說我只是長的圓.不是老板娘..他竟說我看起來就像.我說:好啦!老師你多教我们幾招.我儘量快點讓自己可以真的變成老板娘啦.看來真是年紀大了啦.嗚.....


上次買的復古咖啡杯拿來種虎尾蘭.淨化淨化室內的空氣.真不知是誰.整天在抽煙.我最最討厭煙味了.真希望世上沒有香煙這種害人惹人厭的壞東西!


對了昨天我去跳蚤市場跟一個賣手工的攤位買餅乾.整個攤位用裝上花布的藤藍裝餅乾.還用一個雜貨風的黑板裝飾.雜貨及可愛小盆栽裝飾.每個餅乾都單包裝.薄薄的小小的.看起來很舒服.她们也賣牛軋糖.牛軋餅.我覺的很可愛.感覺攤位佈置過就是會不一樣.吸引我去挑了15片的小餅乾.吃吃別人的餅乾如何.不錯吃喔.是開在台中的艾米爾手工餅乾啦.




所以現在拍照要多用點心放些蕾絲等道具!是不是有質感些了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