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請了一天假.和老公.好友一起去台北看烘培展.真的好大.好多東西可以看可以買喔.讓我大開眼界了呢.這一攤是我超愛的第一名.超好看的包裝用品.就是我最最愛的那種感覺啦.



每種包裝我都好喜歡喔.可惜現場不能買要大量訂購.




所以我只能拿DM和拍拍照.希望有一天我能烘培事業作很大時就可以買了.真的都很好看對不對!




好多麵包的造型也深深吸引我.真的儘量拍一些.回家當參考.好多師傅級的作品.




不只造型啦.口味也可以參考喔.


歐式麵包上的可愛的麵包師傅小人偶.


久聞鼎泰豐的大名.終於有機會可以嘗到了.真的名不虛傳.很好吃.難怪小小一顆20幾塊.也大排長龍.真的好好吃.裡面大都是甜食.終於有鹹食了.會場特價6顆114.買一盒來嘗.


它旁邊就是埔里鼎鼎大名的18度C咖啡.才短短四天的展期也布置的超用心超美的.我最愛的蒂芬尼藍.


房子可以改這色用咖啡色屋頂應該也不錯啦.(陷入想像中.........)


這烤箱是會場內我最最愛的一台.好好看對不對ㄚ?


我買了兩個紅酒麵包.好好吃喔.還買了布朗尼預拌粉.


就是這間買的.這間的展場我也超愛的.


麵包好多好多.我都來不及看.只好用拍照作記錄.還好不是今天去.一定絕對擠爆.


光看這些麵包就可以看得很過癮了.


這種披薩石窯好像一頂安全帽ㄋㄟ!妳们覺得像不像ㄚ?


大家沒到現場的就看看我拍的麵包.很多各種沒看過的造型呢!





















有沒有過癮呢?!什麼?不過癮!那就明年再自己去現場看喔.很讚啦.愛吃愛烘培的都建議去看看.


也有許多攤的巧克力.甜點店都很漂亮.好像珠寶一樣.應該比較像藝術品吧.


----------------------------------------------------------------------------------------------------------------------------


以下是戰利品區啦.當然還有一大堆的DM....


 



布朗尼預拌粉一包100元約可作40顆很好吃喔.



這福利麵包的法國麵包好像很有名.



還有三包黃金蕎麥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