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朋友來幫我裝電腦的空檔作了餅干和乳酪貝果.餅乾是好友訂的.乳酪貝果是明天的早餐.今天我都作大貝果.夾起來才過癮.我打麵糰時加了兩三片的起士片.味道聞起來就是特別的香.今天的貝果又大又漂亮.對明天的早餐有種期待.在想是要調乳酪醬還是夾起士片下去烤呢?!都好好吃喔.真是難以下決定.


這配方不錯喔.提供參考


高粉1000g


水 610


糖 70  g


鹽 16g


起士片2片撕碎加入


酵母粉14g


1速打10分成糰加入20g橄欖油.2速打5分就可以囉


.


 



 


 


 


今天的燕麥餅乾也是烤的很美.為了避免蔓越莓烤焦.今天通通包在裡面就很ok了.




我這個人常心不在焉.作這想那的.難怪連收驚的師姐都說我注意力不集中.這連神明也看得出來. 真是太神奇了.我好像上班和下班都看不出何時比較忙.好久不見的朋友來提醒我不要作不停.我說可能這也是自律神經失調的一種.閒不下來.



其實我喜歡的興趣太多真的都好想找時間作.但就是分配不來.好想一天可以多個幾小時那該有多好.年紀越大.時間跑的速度就越快.這大概不只是感覺.應該是確確實實的事.所以要好好把握任何想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