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完課後.買完牛奶要結帳時.一陣頭暈.趕快騎車回家.還好很近.回到家馬上躺在床上.好像是躺在很搖的床.耳堝不平衡好像又發作了.暈得我不能起床.還是先洗個澡.也無法關心棒球了.頭暈真的會讓人連起身都不行.又吐又轉.真的恨恐怖.先生又回斗六了.晚上蚊子又一直吵.又輸球3/9真是痛苦的一夜.真是還好這次沒兩年前嚴重.今天就好多了.


所以就把想作的布品拿來作囉!.去小樹苗看它車在後門的簾子很好看.這塊布剛好我也有.也拿塊來車車.不過不順所以兩邊我又拆掉重車.因為這是塊有彈性的布所以邊邊不好車.拆過重縫又燙過.由於是車細目.所以拆了兩個小時比作還累呢.



昨天買的可愛周計畫簿.可以來記一下計劃要作的手作.


昨天去精明一街買了塊雜貨鄉村風的鐵板掛飾.還挺可愛的呢.


星期五中午出去買了兩塊六尺咖啡色帆布.昨天幫兒子作了一咖裝漫畫書的小書袋.太素就貼塊雜貨風的布吧!


又幫之前買的編籃作上布套.還有兩個.先試作一個吧!~


可放刀叉之類的.


每次逛完雜貨舖手就癢起來.上次去小樹苗回來我就想玩大的.改老家.哈哈.影響很深.對我而言真是沒事少去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