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烘培班的黃同學.人超好.不但幫我準備材料.包裝材料還到府教學.人真是超熱心超好的.我可以作出好吃的土鳳梨酥和牛軋糖真的都要感謝超級熱心的黃同學.學習名師.且慷慨不藏私.真是太感恩了.我的烘培機具也是來自於他.謝謝了同學.


已作過三次牛軋糖了.這是我第一次完全自己操作的牛軋糖.第二次在老師家作太軟讓我有些陰影.不過用料卻都很時在.滿滿的杏仁果早上上班前我就要先清洗烤過翻炒.烤的好不好影響很大喔.



光看這個密度就知到用料實在.這次唯一的遺憾是奶油加的時候一直給我噴出來所以口感真的比較硬些.但是我自己還蠻喜歡吃的.加了幾兩的蔓越莓.真的好看又好吃呢.


要桿成這麼平真的要費好大好大的力氣.和不少時間.我作到了.希望可以因此減輕些許體重.哈哈.

下面是整形的過程





整成這麼平放涼就可以切了.成份是水麥芽.水.砂糖.杏仁果.蛋白.奶粉.蔓越莓和安佳奶油.就這些無化學添


加物.可以非常放心的享用它.



這次我们们全家分工合作完成包裝工作.我切.兩個孩子幫忙包.老公封口.一個小時都就完成了.滿滿一藤籃呢.這些約4斤多


豆子很實在喔.烤的也不錯啦.給自己拍拍手.




哈哈星期四要再來作八包.同事要的.這次一定要更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