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格友訂作的婚禮小物手工皂.冬天要來了.所以打的皂都加了比重較多的橄欖油.乳油木果脂.還有添加維它命E.是滋潤厚實的手工皂.


基本上先將它包裝在PP透明度較高的的袋中.加上魔帶.質感較佳.剛開始皂體大小形狀較不一.現在我用較規格化的模子.會比較統一些.我會在袋子上貼上貼紙做個配方說明.和使用時間



選用兩款有底的日本紙袋.



上面可打兩個洞繫上專屬緞帶會貼上貼紙皆可.


我用我家的緞帶先綁個樣子妳看一下.不過這花色好像也是配麻繩比較好.





這是果醬瓶改用緞帶的感覺.我會用方形的手工製貼紙.但這緞帶較細.較適合.妳要的那款.由於罐子是方形再小一點.不知適不適合.若妳要用緞帶可以先寄幾綑來.用剩的寄回去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