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參加新社的休閒農業課程後我也稍稍會帶團了喔!不過我不會開車也不認識路只能排路線和請老師解說而已.


為了今天帶好友到新社一日遊.我大概一個月前就訂了新社的桃李河畔的午餐.


行程如下.園情蜜意採買及採果之旅.買了新鮮現採的馬齒莧和美濃香瓜.大概只到這星期.建議11月再去採


蕃茄很好吃喔!我们一行人還買了乾香姑和龍鬚菜喔!先寄放老板娘.回程再拿!


中午11點到桃李河畔就定位.早一點送餐也快一點.這裡我已來三次了.風景美.食物還不錯吃.一般我都吃


鍋比較多.光先看到這條河到就很美.




這裡一進來就會覺得又美又舒服.這天天氣很熱.來這暑氣全消.



訂位的早所以位置就在櫃台前.點餐超方便.



這裡外面裡面都很涼爽.我都很喜歡.超多的座位.客人沒多久就全坐滿了


這裡花花草草超多也都很雅緻



夏天有這些花也是不容易了



 



吃完飯聊完天後可以再去步道走走.也是很涼



頂上也有金針小花海可欣賞.



 



約莫一點我们來到安妮公主.這時太陽正是幟熱.大家紛紛拿起帽子撐上傘.


這風景美停車場大.最重要是不收門票.可以來這用用餐.喝喝下午茶很棒.


因為回程會去我家.我也有準備涼涼的洛神花茶.咖啡和點心.所以今天就不在這裡喝了.咱们下次再來.












我们後來去拿了採購的東西.就去百菇莊採香菇.大採購.辣椒醬.洛神花.菊花都是每來必買的.小吃也不錯.不過太熱大家只喝得下飲料.


又去了五柳莊品醋.試喝了7-8種以上的醋.大家又大失血了.


本想去參觀蘭花.時間有點趕.就直接到露露家喝下午茶.我星期五早上幫阿嬸烤兩磨巧克力乳酪蛋糕.下午請假烘咖啡.烤餅乾.烤蘋果核桃酸奶油蛋糕.準備讓大家有個甜蜜的快樂ending.


這站應該不用買了.沒有照買.


我去買的布大家又挑一挑剪一剪.哈.從頭買到尾.而且我買的最認真最多.不過一下人太多應付不來.有點招待不周真歹勢ㄋㄟ!後面幾個點顧著採買和準備茶點所以都沒拍照了.


拿出麻繩來編一下網袋.難得來一次要有收穫才行.


就是這種的.晚上我自己就又編個白的.


真是開心的一趟新社之旅.好像誤上賊船.被我帶去亂亂買.不過老板加剪都有教我们一些東西.希望不要樵我.期待下次再聚.


想看看更棒的文章:

好友CANDY SMILE 的新社之旅相關文章


好友米格魯QQ的新社之旅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