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德風讀經班的畢業典禮.已第十屆.小兒和小女在這度過約9-10個年頭.沒上過一般的幼稚園.在這裡從幼幼班讀到國小畢業搬了共三次家.參加了7-8次的讀經會考.這些每年都會一次的事在今年將劃下一個小句點.因為還可以回去幫幫忙當小志工.有點捨不得.下面這些是帶領孩子的老師.手舉最高的就是王老師.勞心勞力所以都很瘦.哈哈.我真想捐一些肉肉當作回饋.妳们全都太瘦了喔!謝謝辛苦妳们 了!



畢業生合影.除了兒子是六年級壁業.其它都是幼稚園畢業.


所以只有一人.小兒就很靦靦.


每年都有小孩感恩父母的奉茶.跟父母謝恩


女兒也來當小志工


這是上台表演節目.小兒動作都很小.超不好意思.他覺得很歹勢.動作都不敢作出來


圍圈圈跳起我们都是一家人的土風舞




小朋友越來越多.表示王老師辦學很好有口皆碑.


**********************************************************************************


星期一父親節載我阿母去高雄看牙齒.跟了弟弟的可愛女兒.


我一兩年沒到高雄了.以前當助理.在仁武認識了很多好友.三叔和阿嬸人超善良.不過跟我一樣東西超愛亂買的.家裡也是擠暴了啦!



女兒和妹妹留影



回程看到可愛的小車.改的很咖啡.很可愛.忍不住拍了不少張.我人大隻.卻都喜歡小小可愛的東西.可能是互補心態喔!




妳不要再吃奶嘴了啦!也不要吃著奶嘴問我:姑姑妳在作什麼?


姑姑在拍車車..回程還去嘉義的林聰明沙鍋魚頭買份沙鍋魚頭回斗六給婆婆大姐她们 吃.每次中午都撲空.


人家明明傍晚三四點才開.我们中午就來.這次時間剛好.才能買到.暑假到現在.8/8跑高雄最遠.不過我在高雄只有在診所和走到對面的這短短20-30公尺喔.妳们說扯不扯.所以一趟路只有下車買魚頭走最遠100公尺.回斗六10公尺.一趟高雄走路不到300公尺.真的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