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把這幅以前畫過的可愛紅門雜貨鋪

重畫一次.上次修改到我用色越來越重.

近來又 練習了幾幅.用色已可較輕柔了.所以心中一直有個念頭要將這幅重新畫過!


下圖這張是昨晚尚未修圖時(線條還有點亂呢!)



於是晚餐前先將買回來的菜和肉處理一下.再將咖哩牛腩炒香放下去燉煮.我就去打草稿了!


注意以前的缺失處.這些地方就特別小心了.如紅門的用色.小熊.兔子布偶的底稿.這次也用柔和的咖啡色打底.



休息時間就出來洗洗碗.整理整理.冰一冰買回來的菜.然後又去畫.畫到10點半.老公要我出來讓小孩睡.(我在孩子房間書桌畫畫較安靜).


本來洗完澡要去睡覺了.看老公功課整理不完.我就又把色彩已大致上好的水彩畫又拿出來.


機司就移來客廳.終於在12點完成.說實在畫畫真的是很迷人的樂趣.多作練習.希望不斷進步.


希望有一天可以畫出自己隨心所欲想要的雜貨!這是我的最大動力了!

上圖是今早修過圖後的最終作品完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