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有想作口金包.已去買好材料.要我教她和她朋友製作.太久沒摸口金包(應該說原來就不熟).只好把書拿出來翻一翻.星期六先作看看.選了最近買的法國兔.四片口金包.紙型又畫又黏又剪..吼好久沒手作了.感覺得一點一滴回來.



裡面我選用咖啡點點的比較耐髒.這是Ant媽2年半還是3年半前幫我買的口金.到現在才拿出來用.



做好口金包後.想到我好久就想換的廁所面紙套.好吧!既然裁縫機和機司頭都已拿出來了.就作吧!


還是可愛風啦.拼接了點點和棉麻格子


加上蕾絲織帶和彩色木扣.嗯嗯.手作的感覺真的有點回來了.


用我的小熊交響樂團演奏一曲吧!


這可是這次家扶的戰利品有燈光有音樂.女兒挖到的寶.


有先復習所以昨天朋友和她朋早上來.我看她们鋪棉都已貼好了.沒留縫份.馬上就知道要重作了.還好兩片的很快就可以燙好作好.口金部份回家縫.真的很不錯.還有時間喝個咖啡和吃個蛋糕.聊個天.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