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用加州桃和奇異果.蘋果.檸檬熬了兩種果醬.
自己看了也高興.這幾瓶今天已送給朋友了.希望朋友會喜歡!


這是加州白甜桃.淡淡的.很芳香呢.顏色真美ㄋㄟ


這奇異果酸酸甜甜的夾吐司還蠻好吃的.要買有點青的不要軟軟的.熬出的果醬口感較好喔!


這個顏色我換這種標籤貼紙感覺較有fu.


我用相近顏色的麻繩綑綁包裝.感覺是不是更有質感ㄚ?


過程:


這奇異果我切成4瓣再用湯匙刮下


再切成小丁


加入檸檬汁.蘋果丁.白色細砂糖熬煮至透明狀



裝罐倒扣放涼以達到真空狀態.增長保存期限.



色澤青綠.我好像也覺得蒐集果醬的顏色也是一種幸福滋味喔!



這些我本來要全用.但後來我只用兩顆檸檬.因奇異果果膠多且酸味夠.就不用加太多喔!真的可以作作看.


這是漂亮的加州白甜桃10顆去皮切大丁一顆蘋果丁.和兩顆檸檬汁



小火熬煮至透明狀.撈除浮沫.這加州甜桃浮沫會稍多一點.熬到呈濃稠狀即可熄火裝瓶倒扣放涼.瓶身洗淨果醬即可算初步完成



再加上細心的包裝.就完成了.



 將將.我就是漂亮好吃幸福感的甜桃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