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謝謝 Candy smile

 http://tw.myblog.yahoo.com/candysmile-9811/archive?l=f&id=47         不吝分享也讓我們可以跟她很驚喜的可以跟一起上了初階的六堂課,進階的第一堂課讓我好替她開心,畫出她要和我要的那種FU.真的很棒喔!相信她這個暑假應該暨充實又滿意.我聽了她的建議買了下面這些道具,雖然我本來就有一大堆水彩用具, 但要學就要用正確的工具和材料.而且公司附近就可買到了.我也要開始來畫水彩囉!


水彩筆我買中上的,6號和4號的


                                鐵蓋可摺疊 調色盤.


                              新韓透明水彩12色+1色紫色


                             5張4開法國水彩紙    給想加入的同學(總共$614) 提供參考



看第一堂課好像要作一張調色表.自己將每種顏色加一種顏色做了一張.這樣真的比較顏色要怎麼加


才能調出自己要的顏色喔!



接著就 練習之前畫的紅茶與蛋糕,



好像有比上次柔和了一點了厚!我想應該照課堂來練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