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美最短命也最香最雅的仙人掌花.今年第一次開花.而且這次有兩個花苞.它只有半天的美麗但是真的好美好香喔.當它開花我一整天也會跟著有好心情.





當跳蚤市場買的商品快擠爆我家時.好想趕快將斗六的咖啡屋趕快建好.否則.....很恐怖.


這個open的牌子讓我決定今年要將咖啡屋建好.希望可以快open啦.不過得等雨季過去.因為連屋頂都得全


換.一定要有手作教室.讓大家學點小東西.所以我自己要先去好好吸收養份.以後讓大家也可以有手作的小


幸福.只有假日啦.目前我還要繼續上班呢.


.


我也一直繁殖扦插為庭園咖啡作準備.最近更種了不少樹.有自己由種子種的.也有買落羽松.自己光想就很美.


好久沒打蛋糕了.所以星期天作一模黃金蛋糕拿回娘家大家吃.還有一盒不二屋的母親節竽頭蛋糕.哈哈這被我倒扣的有點不美但是真的超級好吃喔.有空要再作一大模.



有空要多練功了.現在要有好根基.開店才有好基礎.對了我最近超愛作肉桂葡萄乾(泡蘭姆酒)黃糖和核桃當餡的麵包.好美味喔.當然啦貝果也還是超愛的啦.大家一起玩烘培啦.好市多的威寶烤箱到周日會員可拿折扣券折1000喔.快去買來作甜點吧.我也要去買一台喔.開店用.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