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睡到七點.哇快遲到了.趕緊烤麵包煮咖啡.因為中午還得趕回斗六.載婆婆小姑们去古坑華山祭拜公公.所以我只有兩小時.跳蚤市場這次真的的比較早.八點就開始.先去十元商品區看看.買了一些二手派盤.還有美國50州地圖


哇.人真的已經好多.現在去跳蚤市場我都不帶相機了.因為沒空拍照.



主要買些擺飾小物.還有買到吐司烤模和四方蛋糕烤模.



磁偶一般我不太會去買.有點佔空間.但這次覺得磁偶五官比較細緻.所以買了不少.


這小老鼠我想以後可以放在花盆上所以也給它全部買下來.不過這些東西的包裝讓我浪費不少時間.以後應該先往後面去.後面的攤位好多好東西都被買走.像美國常見的紅色拖車早被買走.好喜歡這種雜貨感的推車.讓我好鬱卒喔.
 


先拿去放後面櫃子.等老家整修完就可擺上一個小小區塊.



蠟燭我也買了不少.有一攤東西我就真的很喜歡挑到要用箱子裝.  
   


像這些memo夾就是.


可愛的捲毛小娃娃.還有北極熊.


擠餅乾的擠花組.還蠻新的.100元




這貓頭鷹燭台.顏色看起來很舒服.改天放在吧台上歡迎客人.旁邊那個吹蒲公英的女孩我也很喜歡呢.




 


有東南雅感覺的燭台.


雜貨風相框.改天可以掛在鋪子內.


蝶谷巴特紙.買3張.一張10元


可擺飾的麵包明明有六條.東西多到掉了吧.還有小掃把.可以給娃娃當道具.




 


耶誕娃娃吊架.勾子可收起來.


這房子有破損我考慮一下.決定買回家修補.應該紙黏土加壓克力顏料就可以了.





買了幾個小魚缸.改天斗六也可以養上幾條孔雀魚.



連鋪的石頭都買嚕.



美式雜貨風的袋子.兒子挑的.問我要不要.可愛.


     


迷你小燭台.



可愛耶誕糜鹿和小花圈


廚房的玻璃燈罩4個.



可放小叉和小匙的杯子.



質感不錯的白色早餐盤3個100.若有四個就更好了.放一個圓形鬆餅剛剛好.



小藤球可當拍照道具和擺飾



粉紅十字鏽布



好看的大杯杯.和溫茶壺座.還有放茶燭的小蓋杯.還可蓋上熄火.還蠻特別的.



可種綠色植物和放東西的小白豬.



可給小小孩玩的迷你撞球桌



最最超值的白色掛勾厚實又很鄉村風.一個才10元.



可寫粗體字的練習鋼筆.還可以寫



自然風花插.改天花園可以用喔.還有木片線軸.和拉鍊頭.因喜歡買的.


+


買這理光相機不便宜.不知能不能用.但是就是拿來收藏擺飾.我喜歡有點古董感覺的相機啦.還有一雙外國的雨鞋就去掉我近一張大新台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