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種的龍眼發芽了.這盆盆子比較深.發芽好像就比較快.大概濕度較夠.


 



這盆心形的我都選比較出芽的種子.沒想到直到今天也才長兩根小苗.不過在我加水加石子後有長比較快.這是前天的照片.今天芽點就都是白白的出芽了.



這盆底有洞也OK.正常的書上寫要白白的頭朝上.我三盆朝上.


下面這盆朝下.證明兩種偕會發芽.只是白白在上好像比較好看啦.


前陣子用水插幾根霹靂.一兩個月了.根都長得很不錯囉.




旁邊的根是空氣鳳梨啦.


老師給的多肉植物根長滿了小陶盆.我將它改種到大的鐵盆中了.六盆改種成兩大盆


這是大創買的鐵盆.貼上我的法式貼紙和可愛花插.可愛吧!


馬拉巴栗現在有小棵的我就改種的換盆起來的小陶盆中了.小小的有造形較可愛.




快死掉的大岩桐它的塊莖又長出可愛的綠色小葉子.希望重生之後能長的又好又美.


紅咚咚的雜貨配上綠色的金橘種子盆栽也不錯喔.


可愛小動物好像怎麼擺都很好看ㄋㄟ.


要紅就多一點.郵筒也來參一腳吧.




紅的完了.再來點綠的.綠色的嬰兒眼淚長的美時也超好看的.醜了就要重新扦插過才會再美喔.



曬衣間的花園小角落.有它们曬衣服也有好心情呢.




真是愛草成癡了我.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