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安愛喝咖啡,癮算大,戒過兩次都戒不掉


家裡常常一大包三合一低脂咖啡,要不就超商買,不是很講究的喝著!


一直到上個月朋友寄給我一包自然農法栽種的咖啡,也給我看了有機咖啡的相關文章之後,


自此,對每天一定要喝的咖啡徹底改觀,這也才明白,來源安心的咖啡豆多麼觸動人心,也安全多了!


或許朋友的好咖啡,讓我找到露露咖啡手做的部落格


我在她格子逛了逛,觀察了一些時日,甚是心動


加上朋友送的咖啡也喝了一半了,所以毅然決然跟露露下單買了她自己種的咖啡豆跟自己做的果醬。


今天,從拼布教室回來,趕緊把我的包裹領回家,好生期待的打開


露露包裝得很好!咖啡一拿出袋子都沒打開就香氣撲鼻,真的好香啊!


要不是早上已經喝一杯了,真想馬上用我的新玩具-虹吸咖啡壺馬上煮一杯來喝


馬上打開芒果果醬,抹在白饅頭上,大快朵頤一番,好好吃果真是天然的尚好


我開始想像自己一早起來煮咖啡,把果醬塗在麵包上,擺盤,然後等老公小孩一起吃早餐的情景


事實上。。。我老公戒咖啡已久,他現在最愛用他的豆漿機煮豆漿,而我,早上也起不了這麼早


但是,我想這麼香的咖啡,這麼好吃的果醬,如果他們沒興趣,我就可以獨享咧!!!


要吃要喝的話。。。求我啊誰叫一天到晚要我戒咖啡


 


 


最近格友購買果醬總在收到包裹的第一時間.打開果醬品嘗.並告訴我她们和小孩都很喜歡.也馬上告訴我品嘗後的好滋味.讓我好感動!好感動!.真是謝謝妳们的支持和鼓勵.讓我想再找一些好的水果來熬出更多的幸福好滋味.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