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盆甜椒我都不知它是黃色的.沒想到我從北邊的窗臺把它搬到東邊陽光較充足的窗台,沒想到3天就又由綠轉黃,這真是太神奇了, 莫非得有陽光的照射.它才會變色嗎?下次買紅甜椒我要來試種看看



自己組合小屋花插.


鹿角崛怕熱又移回北邊



昨天上班前趕快把我收集的罐頭包上大創買的英文包裝紙.這些用不到半捲還蠻省的.


早上去多肉植物區找找多肉小Baby湊一湊又種了一個小區塊.我要再去找一些新品種來搭配了



龍眼小苗也漸漸有在茂密了

早上透過陽光.種在吊盆的嬰兒的眼淚也好美喔!


多波啦啦的可愛老板娘送我的空罐.我種了吊蘭和薄荷.不用換包裝光比薩醬的外包裝紙色彩的搭配就很美了


種到連花臺的溝都擺滿了白鶴竽.綠精靈


秋天了,早上就是先到小小花園澆澆水,摸摸弄弄一翻.


漂亮的鳳梨頭不要丟.折下風乾隨便擺在罐子或那裡放著,不用澆水或照顧就很美.頭乾了想把它種在土裏也會活.真的不用特別去買空氣鳳梨.廢物利用也可以很美喔!



大創最近買的陶盆.有同事買的.小妹買的.還有自己買的.有點捨不得用.因放土澆水後顏色會變醜


不過它附有底盤所以也可以拿來放色鉛筆.餐具之類的


我的九層塔也長出一株株小苗.改天得移植了.不過有兩株大的長的很美.昨天被老公拿去加茄子.把人家的九層塔弄醜了.所以照一半



嬰兒的眼淚種在粉嫩的花盆裡也很可愛


這就應該是青椒了.底部形狀是尖






嫩綠的植物透過陽光看起來真令人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