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斗六後2點多要回來台中的路上.想說去中興新村逛逛.喝喝桂花酸梅湯.奇怪不是星期天嗎?!


怎麼好像沒什麼觀光人潮呢?兒子說我要拍一下照片.暑假要交旅遊的相片.中興新村一遊


我先跟老公說我要去照一些這邊的特色咖啡廳.餐廳.好一陣子沒來.這間顏色好像變了.嗯!這間我很喜歡它的外觀.顏色好像和我客廳顏色很類似ㄟ



這間原本是白色的4度C怎麼換顏色了.也好像我家廚房的顏色.連名字也換了.旁邊建了不少別墅.可能現在被擋住了.好像也沒客人.以前也很多客人.現在咖啡廳不流行了嗎?人家還沒開張都快沒信心了.可能改開民宿比較好.星期四天賴園老闆上課時說開民宿比較好.我得重新考慮一下定位.


這間101咖啡再過去也有一棟一模一樣的.應該是別墅改的.這間應該有2組客人.也開一陣子了吧!


不過喜歡多變化的我喜歡換顏色.這種外牆我覺得也可以考慮考慮.


參觀別人房子的外觀是我和老公的樂趣.蓋一間溫馨的房子是我和老公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