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的籐籃.用來裝我喜歡的一些布


還有凱蒂貓打蛋器.鑰匙圈等一些小東西下次再po.反正再沒東西我都能買一堆.逛跳蚤市場可是會上癮的


白色吊架可以吊放我平常用的廚房機司頭



耶誕組 


英文書2本看不懂買回家裝飾的.應該多買幾本還可以當包裝紙(不過我很愛書不可能會


撕書的)


美式鄉村風的乳牛掛畫


小雄玩偶馬上改成針插.上面插十字繡的針頭比較圓.洞比較長些



桶裝蠟燭



大杯杯,可放廚房用品


可放我的雜誌.文件或布


餐具盒可放線卷或工具


今日最便宜免費老板送的free


十字鏽材料包含線.布.針.正想學.剛好可以馬上用


生活工場大留言板.很便宜,不過我邊邊還要貼上馬賽克


這是我已貼上馬賽克的留言板


耶誕樹和耶誕娃娃



我用園藝小雜貨裝飾耶誕樹.很可愛吧!不過可惜耶誕節還要等很久



木頭籐籃有加工過了


白色名片紙


卡通印章用來當皂章.還不錯用,尤其腳印的很好蓋也很清晰


小籐籃5個.不知買來作什麼用,大概開餐廳才要用到吧!


白色鐵提籃用來種花或放拼布材料工具籃.目前拿來裝可愛的印章印泥之類的用品


鄉村風的鐵片冰箱磁鐵4個


今日超值品1 :真皮紅色牛皮一批,可當提把,手工鞋底,牛皮皮件材料,大蓋有一頭牛的皮了


有音樂的練手鐵球一對


十字繡布一批,也是今日最超值


紙籐2色,我想做紙花好久沒作了


可愛吊衣夾5*10=50元


鏽線大概有一包老板算我10元


忘了今天騎機車還載兩個小孩竟還買了4-5包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