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披薩我同事今晚叫來吃.也很讚(這圖片是去它们的布落格抓的


 



今天同事剛從日本回來迫不及待趕快帶她去我新發現的這家店用餐


今天補拍一點照片.內部裝潢很簡單很舒服.有璧貼.馬賽克.主要為藍白色調


音樂很棒.同事說東西好好吃.要我po部落格.再大力推薦一下.拿回一些DM


好介紹給大家,沒去過的同事.聽我們介紹也打電話推薦樓下好久.好幫他們加油打氣.




連附餐的飲料都使用如此精緻有質感的咖啡杯


桌上可以用蠟筆畫畫,真得很用心,記得以前去托斯卡尼餐廳也有.只是這裡用蠟筆更優


這是同事點的培根奶油義大利麵.料多麵也多.老闆只怕客人吃不飽.不怕會虧本


一邊的吧檯是用馬賽克延伸.很適合自己一個人用餐.


這是我點的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我最喜歡它的手工麵包超有嚼勁還有麵香.濃湯也很香濃.只可惜忘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