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妹一起去林森路的林森國小逛跳蚤市場.看起來規模還好.先逛了幾家說要先買購物券.我先買500.


10分鐘用完.又一家買了我愛咖啡.熊家族相框.餐巾等.又訂貨400.再去買500.也只剩100.再逛一下又花玩了.大妹只用了其中200.我又在去買500(因一張是500)應該不用再買券了吧.我看上了一個電子快鍋.標價200我看有一個人摸很久.叫妹去幫我下手.(後來那人來問我買多少.不知可不可以用?)依經驗這些都是善心人士捐的應該都是可使用的.回家有試一下.OK啦!今天我買了很多我很喜歡的的東西.自己越來越會挑貨了.明細如下


CD夾2個


小男生圍裙1條


西班牙餐巾3條


我愛咖啡厚厚1本


小熊粉紅粉藍香氛蠟燭一對


小熊家族相框又長的又大


可愛情人卡一張.


耶誕節手機吊飾9個


小背包2個


帆布長袋,以前我有一個不見.又買到了


上班用包1個


購物袋一個


耶誕老公公薰香燈一個


品皇厚咖啡杯組一組


可立大相框一個藍色的


麻繩彩扣編籃


電子快鍋


小酒壺


黑皮小彤子小說


小熊門簾


台語CD一片


三心洞小木盒


小熊娃娃


小提包


NAC NAC小枕套2個


小童玩.議事鎚


隨手杯...............


 


我和大妹買一堆大概花不到1700兩星期前三姐妹才去家扶敗3千多的用品而已作公益又可買到物超所值的雜貨了.誰可以告訴我台中不知下一場愛心跳蚤市場何時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