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煮咖啡很困難喔!基本上只要買濾紙和濾杯就可沖出好喝的黑咖啡.看要用壺或杯子承接沖熱水就可以.大創這樣一組才$78喔!


若有刻度的玻璃壺會沖出較標準的水量
再功夫一點的只要買一隻手沖壺再加上手動磨豆機就每天可已喝到現磨現煮的咖啡囉!手搖磨豆機可以磨出均勻的粉末.而手沖壺可以細細的注入熱水.讓咖啡香味可以緩緩釋放.兼具擺飾收藏價值喔!


每天都用這組手沖兩杯當早餐



我的手沖壺和虹吸式咖非壺


我的手搖磨豆機



我的摩卡壺.煮ESPRESSO或拿鐵時可用.



我的營業用磨豆機.以上是我較常用的咖啡器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