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要完成一咖大包包.



上周麻煩裘伊幫畫一份版型.這塊500元的雜貨風的圖案布買2年了.貴鬆鬆捨不得整塊用.但也不知做什麼.這次拿來做這個袋子的拼貼!


星期六一下午剪布和貼襯約2.5小時



這次底布.格子裡布貼薄襯.表布貼厚布襯.


這是拉鍊接布我都貼厚襯.有點太厚了.


這些襯我都用高溫貼.怕貼不牢很麻煩.


裡袋的內袋也給它貼厚襯.這樣比較挺.



周日晚上將包包的表布裡布底部拼接起來.本來以為大小不合.原來要打折啦!虛驚一場^0^!


選用紅色的織帶.本來車起來都好好的順順的.誰知道到最後階段竟連斷4個針.真的有夠厚.車到會怕.後來決定乾脆用手縫比較快.我背帶留比較長.因我很少用手提.大概背機率比較高.雙手也可空出來用.短的看起來會比較俏麗.長的比較實用喔!




內袋可放手機和相機(或小筆記本)和插一支筆.放我上班的哩哩扣扣剛好.容量大對我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