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買來的布一直變成存貨.利用星其六.將新買的布和口金拿來作一作.


先幫女兒和兒子各作了一個筆袋.


再為自己作一個口金包.女兒的裡布我用手縫的方式.兒子的則用另一種方式.全布用車的方式.我覺得裡布自己縫的方式對我比較順.



這是我第二個口金包.有空再來作一個手把.掛在手上較方便.放相機也不錯..我拿附的紙型作.天ㄚ!竟然要縮縫.我就用我的方法縮縫後再縫上口金.剛開始針太粗.縫得我手好痛的.還好我有帶較細較有彈性的針就好多了.口金我是帶針線.剪刀.穿線器去斗六縫的.裡面線藏的不好.只好靠多作練習了.



雖然不完美但是算有點進度了.


我應該每星期要來排一天布作.這樣才不會一直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