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忽然很想縫個NA NA"S Zakka的掛飾上班前繡好WELCOME這幾個字.晚上再貼布縫上旁邊的


格子愛心.車縫填上棉花 車子踏板接觸不良請兒子兩手壓著踏板我手扶著布車好,真是克難ㄋㄟ!今天早上


打雞眼扣縫上羊毛氈小物裝飾,其實她家縫薑餅人的比較可愛,我一時找不到不織布所以先縫羊毛氈,對了


我裡面放了幾顆做香包的香香豆當掛飾也可當室內芳香包


***********************************************************************************


 應該繡咖啡色的字比較有雜貨風.下次薑餅人先作.再來換成鐵絲把手.這次當做練習好了


........................................................................................................


 


主菜剩下的胡蘿蔔葉超可愛種個幾天看它成長也蠻有趣味的-可放個7-8天吧!


最近去團購一盒印章.拿來裝飾小卡.再打上雞眼.也是有雜貨風的感覺.


 


馬上給它應用在果醬外包裝上.這是銀行朋友訂來送給客戶的.她訂購時要求我包裝美一點.她拿到時還說


怎麼包這麼美.應該收到的客人也會很開心吧!祝朋友業績長虹.


果醬當然裡面要包得美美的.這樣質感才會出來.



這些包裝都有手工雜貨風喔!





對了果醬瓶我都有挑選玻璃質感好.蓋子美美的.貼上雜貨風的可愛貼紙.用完不要丟喔!洗淨晾乾.當糖罐奶精罐都蠻美的.裝布類材料置物罐有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