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次去採桑椹那天有去採的溫室蕃茄就是老師家的園情蜜意.今天問她八月可以採蕃茄嗎?她說只有野菜和小黃


瓜.好啦8月去新社我要再去採好吃無農藥的小黃瓜 和菜!


老師好認真大概6點20就到了.她一看到我就說妳有來過我家ㄏㄡ!我說去三次了.因為她家是網室栽培.她


告訴我们好多蕃茄和小黃瓜的知識.還有種值的眉眉角角.還有有機的種植可以採用什麼方法.還有溫室要


選擇什麼材質看施工法的.受益真是匪淺.我看她们夫妻對農業的投入.好佩服她们的堅持和努力.種出我兒


子說世界無敵暴好吃的番茄.大家去新社一定要去喔!


明天我再PO一些圖上來喔!


上周喝五柳莊的天然醋.好好喝不用稀釋.隔天便便超順暢的.考慮加入去新社時參觀景點.


這個課程真的 好棒第一節是種子的認識和手作


第二節是對醋的認識和品嘗.


第三節課是健康概念蕃茄及蔬果的栽培.每個老師都不藏私.知道的通通告訴我们.是真的都很愛這片土地


的人呢!謝謝老師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