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節課是認識種子.這次的課是以前都沒上過的老師.看來都是我有興趣的耶!我们第一節課就玩的挺開心的.


這是老公的變形飛天甲蟲


兩人作品擺在一起較有整體感.

這種子剛開始不知怎作.亂作亂黏好像還蠻好玩的.紅色豆子是紅鳳豆



這是我今天用各種種子作出的藝術之樹好像應該取名叫露露GAGA.右邊的花是20-30年的香椿長出的花.很特別.難怪我沒看過喔!老師很愛用種子搞怪作出各種人.事物喔!可惜沒帶相機.不然就可拍給大家看.


妳可以再近一點.我是香椿花.


還算有點鄉村風.不然真的蠻佔空間的喔!



我現在發現種子還真的很多樣化.還可以這樣玩.且都有類似甲蟲的一些光澤喔!


這些課我都好喜歡.尤其是8/4.這老師今天有來.聽我介紹自己種咖啡.他也開心起來差點想直接上起課來了.老師我也好期待.你上課那天再準備一點豆子讓你嚐嚐喔!


開始上課真的又可以學到新東西.真的很很棒.而且只需繳報名費150.保證金500.全勤可退回500喔!續報就不用再繳150.可說是免費的好康.難怪同學每期都報ㄋㄟ!常常有得吃.又有得玩.結束那周還有新社上課老師家一日遊.真的很讚.現在很多人知道來要來上喔!


這些課真的對我來說都很不錯.和之前上過民宿的課也很大的不同喔!(因民宿老板暑假都忙翻了.沒時間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