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只要老公回斗六我就特別忙.


老公前腳走.我後腳就開使拿出我的烘培材料和機司頭.女兒說星期日同學生日要送同學露露媽媽的手工餅乾.於是拿出奶油退冰.然後烘2回的咖啡豆吹涼.就開始作手工餅乾.加入奶油.糖粉打發.再加兩顆蛋打勻.再篩入麵粉.杏仁粉.泡打粉.小蘇打粉.大燕麥片.杏任片再拿一半麵團出來.再篩入可可粉拌勻.再加入苦甜巧克力粒.揉小球壓扁先進去烤.第二種作成彎月狀.第三種作彎月狀上面放核桃上面刷蛋黃.第四種貝殼蛋糕狀.


三四種餅乾只要一次主過程就OK了.這樣包裝起來比較可愛又豐富喔!


我也有買奶油乳酪.所以順便作個乳酪蛋糕.烤的澎膨的.溫度好像高了點.裂!


但冰凍後切開.還是非常好吃喔.我都做重乳酪的.味道又香又濃.在口中化開.真是美味.


作完我就把剩下的鮮奶油300G.牛奶300G+30G糖+8G吉利丁粉煮至80度C. 倒入我的奶酪部丁杯又完成了鮮奶酪.好簡單加個芒果果醬就是美味的冰涼甜點了


看到這些點心就是要來杯新鮮現烘的黑咖啡.




來杯好香好濃的幸福黑咖啡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PS:(省略很多杯盤狼籍.清洗整理器具.手忙腳亂的畫面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