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下午趕回斗六.晚上吃完飯又趕回台中.因為星期日要趕製兩個乳酪蛋糕去高雄.一個要給阿嬸.一個要賣人的.壓力好大.很怕烤到開花.都用150-160蒸烤而已.竟然又給我開花.唉.蛋白打太發.這次量多.真的不好作ㄋㄟ!



兩盤都給我這樣真是欲哭無淚!這次我第一次加酸奶油.口味清爽.


.


我早上是先揉麵糰再作蛋糕的.自己也太愛吃貝果了.加了 芝麻和chess粉.所以很香.我都是用最好的橄欖


油.和手工黑糖.這次烤的不錯啦!



今天又熬果醬.又作貝果.又作蛋糕.真是累斃了.且天氣又熱到爆.兩台烤箱又轟炸4個小時.鍋中又熬熱乎呼的果醬.感覺這些事冬天來作就會好極了.且作完又得把地掃一掃.拖一拖.今天要早點睡了.






還好這次貝果烤的不錯.還算欣慰.


 


我的烤模還真會買.下圖是今天拿出來整理的部份圓模.有些根本沒用過.還有貝殼模.長條模.馬芬模.真是真鰲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