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女兒去圖書館都會借幾本書回來讓我看.我覺得還不錯.所以星期六就和女兒.兒子去北屯市立圖書館.辦借書證.只要身份證就可以辦了.兒子沒身份證可以用健保卡辦.一張卡可以借15本書.30日內歸還就可以了.且只要是台中市立的就可以甲地借書乙地還書.北屯圖書館離我家很近所以還蠻方便.



星期六我在北屯借了8本書.還在館內翻閱了幾本.書可以借回家看真的很不錯.不然我家的書櫃已很滿了.小孩都說我不要再買書了.



借了幾本布手作的書.看起來很不錯.




不織布也一陣子很流行.也借來看一下


圖書館可借一些我们想看但不想買的書.因為恨多書買回家還不一定有看完.有時間限制.可以摧促自己看快一點.


這本裡面的圖案都看起來簡單可愛.

眼睛很累插播一下馬拉巴栗至今天早上的成長現況.應該快換盆了.





這本介紹巴黎人家色彩繽紛的廚房


秀個幾張圖吧!





這本是借回家參考研究看有沒有什麼細節要注意的.給老公順便翻看一下


這本也是很須要參考的書籍.看有沒有什細節要注意.內容超詳盡


很多環保的概念都還不是很清楚.這本我在書店翻看過.再帶回家研究仔細些


這本也參考看看


這本是兩個女子去法國的有趣經歷.


這本親子手作包都是一些簡單的家用品和包款.很可愛.


這本書可以用來參考.斗六舊家想要改建.參考如何建立一個通風涼爽又能善用的好房子.我在看這本.最近書都一本看一部份就換另一本看.應該很快就可看完了.



常去苗栗但該去的都去過了.看有沒有漏網的好去處.下次可以換換地方.這次去圖書館也算一日小旅行.坐車很幸運都不用等先坐到一中街再換車去圖書館.看書借書.玩玩電腦就又搭公車回一中街逛逛.吃小吃飲料.哈在益民商圈的路上有腳採到不平處.跌了個狗吃屎.真是丟臉.我的腳只要不小心踩到洞就會這樣.真的很可怕.可能是以前溜冰扭到的後遺症.晚上又肚子痛的要命起來吐了五次真是不順阿.原來是腸胃型感冒.以為是在一中街偷吃大腸包小腸和雞排的惡果........以後其實也不敢帶小孩亂吃了啦.


我星期六北屯圖書館借了8本.星期日小孩帶我坐公車去新的市立圖書館.好大喔.很壯觀的建築物.現在小孩大了.已不方便用機車載.所以大眾運輸也很好用.只要有公車卡悠遊卡8公里以內免費.坐了一天的車通通不用錢.這樣更能看到不同的風景和去不同的地方.真的還不錯.在這圖書館翻看了好幾本鄉村風的手作書.又借了7本.哈哈看完這邊還書就好了.真的很讚.以後書不用買那麼多了啦.要多多利用這公供設施和福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