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到三月底前有書展.我覺得這幾本都還不錯.推薦給大家喔.



現在這些都打七折滿千折百很划算.可以上去找一些書喔.手作的好書也不少.我的書櫃很滿.不然我想我會買更多.常溫蛋糕經典100這本有dvd.拍的不是很好.但對入門還是不錯.不過我從dvd 發現kitchenaid這台攪拌機聲音有點大.操作上似乎也沒士邦好用.


這本是首爾人氣咖啡廳的介紹.


這本書應該也還不錯


這本作麵包的有點類似我家也是麵包店的內容.我同學跟我推薦孟兆慶老師的書.這次新出的書4/1前預購也吉利丁片當禮物.送完為止.內容也很詳盡.同學說孟老師的食譜每本都自己作過也都好吃我也覺得呢.


所以就把麵包一百道看了看.對了這次預購這本還有附2片dvd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