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外面天空好美.山的那頭有股白色山嵐.讓家裡每個人拿手機平板相機拍個不停.我超愛我家客廳外面的風景.尤其是下個雨的傍晚和隔天早上.超美的.有幸擁有一窗可以看日出.看山景.看月亮.看夜景和煙火的窗.真的感到恨幸福.對了最近還常看到彩虹.是不是真的很棒.



當外面有好風景又吹起一陣陣涼風時.真的整個人的心情就會覺得很棒.


樓下就是小孩的學校了.真的超近的.


傍晚有陽光時.炫麗的光將對面建築常照成一座金黃耀眼的藝術裝置.不過現在想想應該也會西曬的不舒服.



不過對面看過去真的很美很美喔.



我们家可看到環繞的大坑.好幾座山在天氣很清新時都可以看到山頂.只是那要老公才認識.我真的永


遠都搞不太清楚.大霸尖山.玉山之類的.




風景看完了.來看看花園近況吧.最近曬衣間都被老公種了他的樹苗.害我的盆栽只好一直往戶內移.家裡的虎尾蘭真的又長好多好多了.我是可以種啦.但真的快沒地方擺了!最近長得真的都很美.再等一等我幫你们想想辦法.每個都幫你们種在美美的盆器裡.以前都分送朋友.但朋友好像自己都長好多好多了....



我就只能期帶斗六的施工團隊趕快確定.這樣我们和你们都會住的舒服又開心.



同事給我的唐印長得也很不錯.


現在陽台就亂種一些花.這窗我最愛.所以比較有雜貨風.




前陣子不久前喔!扦插的班葉左手香又長得很美了.謝謝福樂大家庭的楊姐姐.妳送我的.我有好好種喔.




這盆嬰兒的眼淚吊盆真的也長的美多了.之前放北窗就是有點沒朝氣.


這是月湖老家何揚修老師贈的好像鳳梨類的.我也不知名字.分成三盆都長得相當好.一科盆本來有點快乾掉了.後來換土後又活得超好的了.


奇怪小孩都喊好無聊我卻事情永遠作不完.怎會這樣.


旁邊的熊童子是我在養的小肉肉.希望可以改天再湊成一盆小多肉.



相同的植物種在不同的盆器裡.味道和感覺也會大不相同.我喜歡為它们的家貼上可愛的貼紙.感覺也會更好喔.




這就是今天早上的風景.也不錯但昨天黃昏真的就是比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