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去買了兩樣日本雜貨.木製量匙和木製檸檬擠汁器.想像自己拿它來作西點的感覺.光想就很開心!



這盆小多肉我種了好一陣子了.是目前我最喜歡的一盆.



把桌子整理了一下換換可愛的雜貨'風景.



這個磁碗是我送朋友的種子盆栽陣亡了.朋友拿回來還我的.我把它種上馬拉巴栗.彎屈的根也很好看.


尤其加上小鹿後.讓人有種寧靜森林的錯覺.



虎尾蘭真的很會長.我喜歡它有不同的葉型和和葉色.很可愛.只要妳找到適合的盆器.它就會變美.淨化空氣就更不用說了.


家裡到處都是綠色植物.等老家整理好.一定恨棒.





這是新時代附近的小小日雜店買的.之前我去買了不少包裝袋.深深喜歡她的佈置和鄉村風的裝璜.老闆娘很可愛.跟我說這是木頭作的比較貴.我說我有看到標價.喜歡才買的.我同事也想請我幫她買一組.那我就又有機會可以去了.去了兩次買起來剛好1000.好巧喔.


我好愛好愛她家的廚房喔.下次去帶相機拍回給大家看.她也愛烘培.喜歡無毒自然.人有NICE.讓人很喜歡喔.






反正只要買到喜歡的雜貨就有好心情.有好星情就會想作包.作蛋糕.想把家弄乾淨.所以買雜貨真的會很開心很開心喔.剛剛看到彩虹.又有陣陣涼風.再嘗塊布朗尼.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