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友安德森夫妻約在多波啦啦吃飯.順便面交果醬.所以早上上班前烘烤一點司康.給好友和同事吃.只有12個.所以通通送出一個不留.因昨天同事邀我去一家下午茶店吃蠻好吃的scone所以我早上也想作作看.為了較鬆軟所以就不壓模橄平了.直接給它整成小圓形了.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


     


好友多波啦啦家重新裝璜.很鄉村風.人又好.每每讓我坐到時間都快超過才離開.實在太舒服了. 


新的出菜窗口.貼上文化石看起來很清爽也很好看耶!最喜歡窗口下的粉紅小木馬了!


 


 這是我的白醬嫩雞義大利麵.上次吃了很難忘.所以今天又叫一樣的.好吃又平價.平日商業套餐只要179-229.有濃湯.沙拉或面包任選.主餐.飲料.吃完以後都會很滿足.感覺一整天都活力滿滿呢!




用淺藍色的深盤感覺很清爽.光看起來就很想流口水了.


這是老師點的夏威夷披薩.好好吃喔.


要老師等我和安太拍完照才可吃.哈哈.可加下面三種配料喔.


謝謝小貓招待我们洋蔥圈.很香很好吃呢.沾上蕃茄醬就更讚了!


我都點清爽醬料的生菜沙拉.因為我麵包平日已吃太多了.好清爽好好吃尤其它的沙拉醬我最喜歡了.


這濃湯也很濃郁很好喝呢.


裝璜中最愛它的兩面大黑板.看起來就有鄉村風.因我最愛的就是鄉村風.


這裡的新裝璜處處看得到小貓的用心和喜好.


滿櫃子她蒐集的星巴克隨手杯.


這是另一面黑板牆


這些桌子可都是跟安德森老師訂製的喔.



我们最最喜歡這個位置.坐起來超舒服.好有美式復古風呢.


老師說逛完要再去小樹苗.Angel Lala逛逛.好好喔.我最愛這種店了.


多波啦啦在益民商圈那條路還沒走到台安就可以看到了.


多波啦啦


多波啦啦手工比薩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15-1(近一中益民商圈)


訂位專線:04-22252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