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有看到什麼水果我都想把它熬成果醬似的


鳳梨果醬蠻好用的.煮水果茶.作蛋糕.麵包.苜宿芽洗淨.擠上沙拉醬.灑一些花生粉.再加一些果醬中的鳳梨顆粒.好吃又清爽.其它就請各人發揮創意了.


.


昨天九點下完課去買糖和麥芽糖.遇到一個要買果醬罐子的人.一問之下.原來她也在熬桑椹果醬.我们交換了一下心得.她說她說她有加吉利T.我說我不加.就純水果.她用布包裝.我說我用紙.還真不錯.我很怕賣桑椹的人要花那麼多時間採.卻沒人買.最好大家都喜歡作.這樣桑椹就不會賣不出去了.


回家後真的很累.但老公正在幫我把鳳梨削皮去心.只得熬起來了.


我把三顆中的兩顆打泥.一顆切丁.不過我現在覺得全部切小丁.口感比較好.或只打一顆就好.


蘋果打泥.檸檬2顆.糖約1公斤.熬到濃縮狀裝趁熱入煮過烤乾或擦乾的果醬瓶中.倒扣放涼就可以了.


這次我用老公幫我買的八角果醬瓶.包上英文字的包裝紙和麻繩.再貼上雜貨風的貼紙.也很有鄉村風ㄋㄟ!



擺在我的雜貨櫃上好像一家果醬商店.自己好像在蒐集各色的果醬和包裝.好有樂趣!



這種感覺好像打皂後蓋皂章讓我覺得果醬製程中最有樂趣的一部份.



果醬的包裝很重要.同樣的果醬.加上包裝就可以美美的.當禮物就很美囉!很簡單就有不同的感覺囉!


希望大家都來發揮創意.設計出自己的果醬包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