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兩個禮拜都在出果醬給格友和同事.心裡真的很感謝我的超級無敵好朋友Candy smile推薦.她的超人氣讓我認識很多很讚的好朋友.大家都有類似的興趣可以互相學習.希望把自己會的都教給對方.她的作品也都深受喜愛.供不應求呢!也讓我莫名其妙賣起咖啡豆.果醬來了.說實在.對賺錢這件事我並不會什麼特別有感覺.果醬要寄出去.就好像自己的小孩要送去別人家.希望受到朋友的喜愛而不是失望.所以我都很用心的包裝.希望它是讓人第一眼就喜歡它.再來就是期望它能讓人吃了之後能有很幸福的感覺.這才是我真正最想要的.這樣我才能感到很安心.


CANDY SMILE這個麻吉妹妹好真誠.她真的是一個好讓我们都喜愛的好朋友喔!相信大家都會認同的啦!



這是好朋友米姐訂購的咖啡豆和果醬.豪爽的她讓人好喜歡.非常謝謝妳的鼓勵和支持!


這是也是超級好朋友的裘伊刻送我的章.從1月30日收到最近.都一直捨不得用.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好可愛.我真的真的好喜歡.裘伊ㄚ妳也是讓我很感動很喜歡的姐妹淘.


一直支持著我.真的也好喜歡妳喔裘伊.妳自己看看.是不是很可愛.刻章很不容易.一不小心就會斷掉.辛苦了...真的是很謝謝妳!



這是我昨天要包裝前烘好的咖啡.希望米姐會喜歡露露這次為妳烘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