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替同事烤她訂製的布朗尼並作一下簡單的包裝.因她要送給朋友喔.所以我放了滿滿的核桃喔i!


香香脆脆的核桃.希望她朋友吃了能夠很開心.



烤了一盤.剛好可以裝成兩個盒子.

切塊後先用透明塑膠袋包裝.再裝進可愛的點心盒內.感覺很不錯喔!



中午去吃飯.這是同事送我的可愛花插和並請我吃午餐.真是謝謝妳们了.



這是老公為我準備的生日大餐.豬排好好吃.厚厚的.煎得剛剛好.不會太硬.香蒜馬鈴薯烤過再下去煎.撒些海鹽.鹹香鹹香的也很讚.燙四季豆甜甜的.黃.紅甜椒醃上梅子粉.配色也很美.看得出誠意喔!湯差了一點哈哈...阿娜答謝謝你啦!



這是女兒送給我的生日蛋糕禮物書.乖女兒.謝謝妳.阿母喜歡.



兒子自己送我的卡片.可愛啦!




感謝大家所以自製一個黃金布朗尼為自己過生日.也請大家吃喔!謝謝大家.我今天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