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中午吃飽想看看我的小藍莓.


都長出新的枝椏啦.不過成熟的藍莓到底都到那去了呢?


 



有回來就順道將家裡作的廚餘堆肥(咖啡豆去的殼加上菜葉果皮咖啡渣)拿到婆婆的菜園掩埋.幾天的雨.藍莓旁的腐木長出野木耳.這是最有機的了純天然.



那排竹離笆.都是我和老公種的樹都好高好高了.有大小葉欖仁.大葉桃花心木.我好愛大欖仁呢.



愛麗絲老公說上周開得很美呢.不過我沒回去所以沒看到啦.不過有一些花謝了的影子!.


這是橋另一側的步道.兩旁是大量的姑婆芋.我们這裡真的超多的.單棵種在花盆會好看許多.


這裡我昨天和老公花了40分鐘掃乾淨.大量的大葉桃花心木和龍眼樹的落花.掃來全部當成腐葉土的堆肥.一來更加美觀清潔.看起來舒服一百倍.沒掃時很髒亂.二來環保可以滋養花木.三來可以勞動勞動筋骨流流汗..重心現在移去另一區所以要自己加減整理整理了.




有空這裡泡泡茶.有天然的甜美井水和現成的桌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