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了 好幾天我的娃娃終於完成了啦.現在手漨好傷眼睛喔.白天又沒空.最怕畫眼睛.還好這次還可以啦.本想和好朋友ㄧ起去學的.可是台北真的有點遠.最近又冷.要坐早班火車真的怕起不來.所以就買書回來看.從兔子熊熊做起.這娃娃因為要做衣服所以搞比較久.還好最近牛軋糖和鳳梨酥訂單較少了.所以晚上就抽時間作.希望可以越做越好.不過我打鐵要趁熱.一陣子沒做就又動不了手了.



瘦瘦高高可比馬小妞秀氣多了.



中午去中友曬舒節.好像一年不如一年.還是我圖書館很多書都看過了.所以不太想買.所以買了3本雜誌.過過癮.最近還算常買書.上週六買了頂級風味麵包書.很不錯喔.還有薛妃娟老師的美味糕點新主張.都 很不錯還有這本A"ma的鄉村娃娃書.


好像一個娃娃如果沒持續一直作也得搞很久ㄋㄟ.這是買書後的第三個娃.所以這本鄉村娃娃書算我少數有動手作上幾個的.也值得了.




這手拿的籃子也得再加上哩哩扣扣的.我希望自己不要偷懶啦可以一直練息下去.


這是早上的進度.終於完成了.鬆了一口氣.下一個再做一隻兔子和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