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的牛軋糖是低糖的.但是一樣好ㄔㄛ.一個接一個.不會膩喔






星期五同事還我ㄧ個以前我用微熱山丘鳳梨盒改裝成裝生日禮物的盒子裝禮物給她.她留下了下來.哈哈.想想好特別呢!兩年前過年.大姊夫兒子帶微熱山丘鳳梨酥回來和我們分享.那時我絕對想不到我最近做起風味類似的鳳梨酥了.以前也最愛吃糖村牛軋糖.也沒想到最近竟也可以做出牛軋糖.好特別的感覺.這是一種莫名的機緣..而且同事買鳳梨酥若自己吃的.都會幫我省錢.盒子整個拿來還我.真是感恩呢.


凱啟這條路的要感謝一個去上烘培班的同學.人超熱心.常買材料和大家分享.我們要的他有就會分我們.常問我要不要買這或買那的.才會走起這條路.我這人是有點被動啦.他起先說他有找到一家土鳳梨餡很好吃的公司.問我要不要作作看.我說好阿.後來又陸續買了幾斤.同學竟要我我當副業.我跟他說我上班都已經很忙了.他說要作這烘培.就要下定決心.不然玩玩就不必了.我想也是.於是就開始做鳳梨酥讓同事試吃.去找包裝材料.剛好中秋節前後很多包材都有出來賣.原本我只有正方形模框.後來買長條框.先二十個再十個.後來最近再十個.共四十個.其實鳳梨酥我原本的器具就可以做了.牛軋糖可就非得攪拌機.糖刀.糖盤.不沾布的機絲頭.還好失敗幾次現在已經可以做出風味很好的牛軋糖了.真的很開心.到底我人生的路是誰在推我走呢.雖還沒空可以開咖啡廳.但已漸漸的看到往這條路該如何走的方向了.今天還是忙鳳梨酥.從中午忙到晚餐前才烤好.但真的是自己要走的路就會忙的很開心.累得很甘願.謝謝一路支持露露的同事.同學.格友.有你們真好.尤其是ant麻. ,謝謝你的好人緣.讓我有很多因你而買果醬.餅乾.咖啡的朋友.還有Joanne一直跟朋友介紹我家咖啡.好多好多的朋友謝謝你們.我以後會在玩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呢.好有趣的人生喔.


 

arrow
arrow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