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六.日做了很多想做卻又久沒動手的事囉!所以很開心啦.


星期五獨立完成了牛軋糖.全家分工合作.我切.小孩包.老公封口.很快在一小時以內就完成了包裝工作了.大致尚算成功.我做蔓越莓口味的.雖然硬了點但不黏牙.剛咬會很硬.但一咬開.就變的有堅果的香氣加了蔓越莓中和了牛軋糖的甜膩.我ㄧ吃就很想再吃下一個. 滿口的杏仁果.很香呢.


星期六早上和兒子去剪髮.女兒去露營所以也不想煮了.買個便當飲料休息一下囉.中午兩點去上烘培課.得到不少知識和技巧.晚上和兒子煮粥和烤飯糰當晚餐.簡單卻也吃的很滿足呢.本以為晚上還用上課.結果是記錯了.所以閒不住的我就準備在車套椅墊.邊看電視邊車竟也車到半夜一兩點.還好老公不在.不然是不可能的.中間還掃了兩次地.不然真是太亂了.


隔天依然7點就起床.白天再掃一次地.將舊椅墊套和衣服放下去洗.煎個蛋.薯泥.烤麵包煮咖啡.弄個幸福的早餐.想想明天麵包不夠了0再作盤貝果吧.順便將冰箱的蛋黃處理掉.做了六個烤布蕾.我也請兒子幫 我晒曬衣服.男生也要學做家事.中午近兩點去吃大麵羹.又去買書.再去五金賣場逛逛需要的東西.主要是掃把.拖把.塑膠袋.煤炭瓦斯之類的.不是想不開.是同事說煤炭洗乾淨晒乾可以除蟑.所以剛好看到買來試試有效在告訴大家喔.


帶了牛軋糖和肉鬆去給我弟那.再回去順路買些青菜.就煮晚飯了.吃完飯又打了一鍋皂.好久沒打皂了.快斷貨了.給它好好的加些喜歡的精油.檀香檸檬草快樂鼠尾草.五白粉通通給它加下去.冬天就靠它了.這些都是我想做的事.這個假日通通做到了.早上還整理好客廳的陽台多肉區.


咍咍腰酸背痛但是心情愉快. 今天跟朋友說能做就是福.真的開心雙手能做的事還真是多呢.真的要好好愛護它.上個油保養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