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安德森太太幫我拍照上傳兩個加起來兩個工作天不用一萬塊就可擁有鄉村風的上下櫃


我要再找時間去上底漆質感就會更好囉!.好想趕快搬回家擺喔!老師夫妻人超親切.老師的功力很高強.拿過不少獎狀.大家有興趣可以學看看挺有趣的呢!不用怕不會.老師很會教喔!


昨天又請特休去學木工.考慮很久.還是先作下櫃.這次時間上比較趕.所以門是老師幫我做的.真是感恩.


原本老師設計的下櫃是放兩層雜誌.但我最近擺在箱子內的書已超多的了.所以我改成可彈性調整層板的三層架.本來門片要挖洞.貼上格子布的說.可是忘記了.這樣好像太單調了.好想請老師幫我改一下喔!可是好像來不太及了.嗚...因為已所上鉸鍊又染色了.因為怕沒上漆會發霉.不好整理.又沒白色.所以選了柚木色.效果也不錯ㄋㄟ!



我的門我裝了兩顆愛心當把手.


這是麻吉好友作的九宮格.是不是很可愛呢!這裡老師親切又認真.收費合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ANDSAN玩木家安太太.還附有中餐.飲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