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住在晚上可以看到夜景.白天可以看到山景的房子.讓每天都有好心情.雖然面對的大公園.最近陸續蓋了不少透天別墅.但住的高影響就不會太大啦.



昨天早上上班前將客廳陽台重新整理鋪排了一遍.感覺比較整齊也較不凌亂了.泡壺唐寧的伯爵.感覺很輕鬆.這禮拜除了要作牛軋糖外其它時間就還好.不像上周忙翻了呢.





有看到夜景了嗎.對山是大坑爬山也又近又方便.但最近懶ㄚ.就好久沒去.快半年了吧!


這四盆現在是我的最愛.因為最有雜貨fu.


這三盆也都沒什麼變但我最期待中間這盆再開出香香的花.


陶盆都移在一起.




這對農人夫妻就好像是我和老公的縮影.農夫和農婦呢.


白天的感覺也很棒.多肉的紅邊都出來了呢.


 








才短短幾天已經變成綠色種子小森林了.奇怪一起種的種子盆栽有的就是發芽比較慢些.不過相信小小種子再用力些一定可以長得出來的.加油囉!



今天將孩子房間外的盆栽整理一下被颱風刮醜掉的我把黃葉拔一拔又很美了.這盆佛手竽是早上整理的.有兩盆喔.這兩盆柚子是今年最後種的.好期待它们發芽喔.有稍稍在動了.



植物有用愛心種它都會長得美美的.我每天都很喜歡摸摸聞聞它们然後用漂亮噴水器噴噴水就長得很好了.



整個茂密了起來還很多嫩芽在冒出來呢.





讓小魚也可看看外面綠綠的世界.它们心情也會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