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將魚缸清洗一番.順便再整理一旁的柚子盆栽.享受著綠意和小魚悠遊的自在....


這盆柚子的種子是同事吃柚子幫我留下來的喔!感恩感恩!



長大了呀些呢.


裂痕幫它貼上美美貼紙.


10/25早上又幫鐵罐加上紅色點點交帶.讓它以後紅配綠更美麗.等這些全長出來就會像柚子小森林了.淡淡的清香.手一沾摸就很舒服呢.昨天明明沒這麼大ㄚ?今天突然好像都冒出綠色的枝芽了.我最愛柚子的這個階段.綠的可愛又超有生命力的呢.


海尼根的綠和銀和紅配起來也是很有感覺.




加上紅色小瓢蟲.植物看起來會更有生命力ㄋㄜ.所以我買了不少蘑菇和小瓢蟲大瓢蟲的.


我喜歡這大熊熊的圖案在家扶跳蚤市場買的.因有個裂痕所以我每年就會拿它來種只盆栽.其實種種多肉也蠻好看的.


雖有一個裂痕但是上植物後.就只會看到它的美.我喜歡它.柚子好搭也好看吧.


這個角度我喜歡.明天一定會更美.跟我們的明天一樣一樣會更好更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