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忙烘培.但是還是很喜歡佈置家裡.我依舊是老樣子喜歡東西給她搬來搬去.前年去安德森木工學作的木櫃子真的是容量超大又很耐看.擺上一個家裡馬上就有鄉村風的感覺了.現在他有一個類似架子作好特惠才5800.雖然比較小.但是我覺得很便宜.真的要鄉村風趕快報名去作一個.



這是早上拍的照片.應安太要求.已擺滿包裝袋的櫃門今天終於打開.收納不少我的書.為了開這個門早上順便周邊整理整裡.


我現在客廳快變工廠了.所以哩哩扣扣的越來越多.





來我家的朋友總會說一句要不要換大一點的房子ㄚ?怎麼東西那麼多ㄚ!



都是一些四處買小東西.不貴但我都很喜歡.愛上雜貨真的很棒但是會物慾一直澎漲.直到爆了.


 



以下就自己欣賞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看了.


因為太擠了




 


山田詩子的目錄同事送我的框起來.超可愛的


隔壁同事送我的果醬小瓶子.超可愛.擺起來.
 


 






 




巴黎鐵塔.一次三色是法國國旗的三個顏色.好喜歡喔.





早上陽光灑進客廳的金色感覺很舒服.


很高興當時刷上這個顏色.好搭喔.







 







 








 





 


























謝謝觀賞.好愛這個櫃子喔.放了很多我的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