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喜歡去圖書館借書來看.一週至少去個兩次喔.


 


紅白藍是封面和書名是吸引我的主因.內容看起來不錯喔.



 


 


我想要利用假日看看書.其實現在借書還書都很順路.上班前就可以去囉
 


 


而且常有新書.我借書很快啦.7-8分鐘拿拿就走.有時假日去就可去較舊的書那去翻翻看一些以前錯過的好書.
 


 



 


永不放棄這本我覺得不錯可以讓小孩一起看看.
 


有沒看過的布類手作書我總是會借回來翻翻看看.
 
  


今天借的書我最喜歡上面這本.圖像簡單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